卢伟冰解释为何命名 Redmi K20:向华为学习

业界
2019
05/15
17: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刚刚,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在微博发文,针对 Redmi 855 旗舰起名 K20 一事做出回应。

卢伟冰表示,Redmi K20,为什么是 20?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 9,华为都已经到 P30 了;去年小米发了米 8, 荣耀就有 8X。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 Redmi 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 20 起跑。

综合现有爆料,Redmi K20 系列还将有 Pro 版本。Redmi K20 Pro 配备一块 6.39 英寸、分辨率为 2340x1080p 的 AMOLED 全面屏,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后置三摄—— 48MP、f/1.8 主摄 +13MP、f/2.4 广角 +8MP、f/2.4 的长焦,前置 20MP、f/2.0 镜头。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 4000mAh 电池,拥有 6GB+64/128GB、8GB+128/256GB 机身存储组合;运行基于安卓 9 的 MIUI 10;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支持 NFC,保留 3.5mm 耳机孔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新零售
说到智能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一时半会儿也罗列不完,可回头再来看看家里的电视,虽然很早就换成智能电视了,很多人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用,反倒是包括开机广告在内的漫长开机过程、繁琐的操作流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