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20 系列 5 月 21 日伦敦正式发布 疑似拍照样张曝光

业界
2019
05/15
17:4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今天,荣耀正式宣布荣耀 20 系列 5 月 21 日在伦敦举行全球发布会,5 月 31 日在上海举办国内发布会。与此同时,荣耀 20 系列全渠道开启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线上渠道或者线下门店进行预约。

今天凌晨,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夜拍图,图片左下方水印做了打码处理。虽然没办法看清是什么机型,但结合荣耀 20 系列即将发布的时间节点以及水印打码处理,这张图片很可能就是荣耀 20 的实拍样张。

赵明微博截图

赵明微博配图

尽管照片拍摄时环境光线不好,但照片暗部和亮部处理得都比较好,没有明显过曝,微博发布的这张照片整体观感出色。如果这张照片真的是荣耀 20 系列的样张,其拍照能力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荣耀 20 系列应该会有荣耀 20 和荣耀 20 Pro 两个版本。其中荣耀 20 Pro 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1600 万像素广角 +800 万像素长焦 +200 万像素四摄组合。荣耀 20 则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1600 万像素广角 +2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四摄组合。

在其它配置方面,荣耀 20 Pro 采用挖孔屏设计、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支持 22.5W 快充。此前赵明也有提到这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但这款年度旗舰机型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荣耀 20 系列已正式开启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提前预约。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9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出席2019年中国广告论坛,并做了《打造年轻人第一科技品牌》的主题演讲。
业界
昨天下午,小米独立品牌Redmi 发布了Redmi Note7 Pro、Redmi7、AirDots无线蓝牙耳机、涡轮洗衣机。
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昨日出席上海品牌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比2018年更加困难,荣耀今年将推出5G手机,也会跟进折叠屏手机。此外,他还对与小米的竞争作出回应,称“不会再与单一固...
手机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红米Note 7发布会上喊出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
业界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终于来了!2 月 27 日,荣耀手机官微正式 " 官宣 " 荣耀 Magic 2 3D 感光版,同时向科技理想前行者——司南发明者栾大致敬。但是有网友可能会问:"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与普通版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