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毫安时电池外加挖孔屏!vivo 性价比新机被意外曝光

业界
2019
05/15
17:4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最新国内手机达大厂的新品被频繁曝光,OPPO 数款新机消息走漏之后,vivo 也传来了一些消息。爆料者依然是 @数码闲聊站,他表示 vivo 这边正在准备着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最终命名可能是 Z5x。

vivo Z 系列手机在 2018 年正式亮相,最开始的定位就是 " 互联网 " 和 " 性价比 ",主要对手是红米、荣耀和其他互联网手机。vivo Z1、Z3 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产品,在性价比方面丝毫不弱于其他互联网手机品牌的产品,据说出货量已达数百万级别。

从命名来看,本次曝光的新机 vivo Z5x 显然是 vivo Z3 的后续作品,或许会在近期正式亮相。目前可知该产品将会搭载 5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另外还会使用 " 挖孔屏 " 的设计元素。

其他配置暂时不太清楚,不过 vivo Z 系列 "x" 后缀机型的性能貌似都不是十分强劲,比如此前推出的 vivo Z3x 就仅仅是骁龙 660+4GB+64GB 的配置,售价也不过是 1098 元,完全是入门级水准。

所以 vivo Z5x 也会是类似的定位,小雷(微信:leitech)推测这款产品主打卖点应该是大电池,是一款有着特定卖点的 " 偏科 " 产品。不过有着大容量电池和挖孔屏两大卖点,可见 vivo Z5x 这款产品还是颇有吸引力的,如果售价能够做到 1500 元甚至更低,那么就最好了。

虽然 OPPO 和 vivo 都是在 2018 年才加大投入到线上手机市场,但成绩还是十分不错的。正因为如此 Z 系列手机给了 vivo 极大的信心,才决定继续加大投入。或许未来 vivo Z 系列手机会成为他们增长的一个重点,和 X 系列手机一样撑起 vivo 的半边天。

如今已经是 5 月中旬,相信这款手机会在近期内发布,关注性价比机型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新零售
说到智能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一时半会儿也罗列不完,可回头再来看看家里的电视,虽然很早就换成智能电视了,很多人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用,反倒是包括开机广告在内的漫长开机过程、繁琐的操作流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