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笔记本要来了,或命名为 RedmiBook

业界
2019
05/15
17: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红米笔记本已经通过 SIG 认证,命名是 RedmiBook。

根据 launchstudio 信息显示,红米的第一款笔记本命名为 RedmiBook 14,从命名可以明显发现,这将是一个 14 英寸的笔记本。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此前没有 14 英寸笔记本。据爆料称该款笔记本由英业达(重庆)代工。

红米在今年 3 月份品牌独立之后,接连发布新品:无线耳机,手机,洗衣机,这次又轮到笔记本。当然价格及硬件参数现在还未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Redm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4日消息,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旗舰定名K20,谈及为何选择字母K,官方表示,K系列是Redmi的性能旗舰,K首先是杀手(Killer),Redmi K20就是要做旗舰杀手。
业界
小米最近喜事连连,先是与美图 TCL 达成战略合作,又宣布红米 Redmi 的全新战略,今日又宣布将与抖音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双方将于1月10日同步发布全新的独立品牌红米Redmi,以及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
原创
1月7日,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Redmi首款新机从1月7日起将在抖音平台开放预约。这意味着红米Redmi新品快闪店...
业界
1月5日消息 雷军今日下午在微博称,红米Redmi坚持死磕性价比,但性价比绝对不是便宜。
业界
1月3日,小米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旗下红米品牌将独立运营。小米内部人士表示,红米Redmi将成为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