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 DUAL-GTX 1660 Ti-EVO 系列显卡:双风扇,金属背板

业界
2019
05/15
17:5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在 2 月份正式解锁 GeForce GTX 1660 Ti 之后,大概是 GTX 1060 的 1.2-1.3 倍之间,接近 GTX 1070 的性能和新架构让这一张砍掉了光线追踪和 DLSS 的图灵显卡成为了英伟达中端显卡的热门。显卡厂商华硕在此前就陆续发布了旗下 9 款 1660 Ti 系列显卡。5 月 13 日,华硕再度发力,发布了 3 款双风扇的 GTX 1660 Ti EVO 显卡。

此次华硕所推出的 3 款新品:DUAL-GTX 1660 Ti-6G-EVO、DUAL-GTX 1660 Ti-A6G-EVO、DUAL-GTX 1660 Ti-O6G-EVO,相比其他厂商的显卡,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自行研发的 "Axial-tech Fan" 散热系统。其中外框架与叶片一体化。此外,通过将表面积扩大 20%的大型散热器与传统型号相结合,提高了降噪性能和冷却性能,支持 0 dB 技术。

这三张卡的用料、造型、大小和接口都保持了一致,TU116-400 核心,1536 个 CUDA 流处理器,8 pin 供电接口,推荐使用 450W 电源,黑色涂装,有简单的 LED 背光,双风扇,金属背板,体积为 24.2 x 13 x 5.3 厘米,1 个 DVI-D,2 个 HDMI 2.0b,1 个 DisplayPort 1.4,均支持华硕自家的 GPU Tweak II 超频工具。

频率方面,华硕这次在配置 Auto-Extreme 技术的同时,好像还直接给出了官方指导的超频方案,只是有些保守,且没有提到显存方面,超频玩家可以自己去摸索。6G-EVO 核心基础频率是 1500 MHz,加速频率 1770 MHz,OC 模式可加速至 1875 MHz;A6G-EVO 则是 1785 MHz,OC 1815 MHz;O6G-EVO 加速 1845 MH,OC 1875 MHz。

这一次的 DUAL-GTX 1660 Ti-EVO 也许是华硕低价位(相对而言)的显卡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正式上市后的情况进展。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