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再次全系涨价,国内暂未跟进

业界
2019
05/15
13:51
蓝鲸汽车
分享
评论

特斯拉

5月15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将所有Model 3的销售价格上调了400美元,包括基础版车型,同时,基础班不再提供官网订购,改为需要线下或致电特斯拉的方式。调整价格后,基础版Model 3起价为3.54万美元,线上销售车型最低价为3.99万美元。

针对此次涨价,特斯拉发言人回应称:“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可用选项。”在国内市场方面,截止目前,Model 3售价并未发生变化。

最近半年内,特斯拉车型的价格出现数次调整。今年3月1日,特斯拉宣布对在售的8款车型降价,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降幅最高达34.11万元人民币,特斯拉还表示,将关闭线下直营店,实行网络销售以节约成本,降低车型售价;后又很快反悔称仅保留一半门店,部分车型涨价3%。

近期,因全球各地起火事故频发、中美贸易关系紧张等因素影响,特斯拉股票出现大幅下跌,在今年3月初,特斯拉股价超过每股306美元,昨日收盘价为232美元,跌幅已超过24%。

【来源:蓝鲸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