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获得媒体Hulu全面运营控制权

业界
2019
05/15
13:46
武芝
分享
评论

0.webp (5)

据外媒报道,5月14日,迪士尼和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Comcast)共同宣布,迪士尼将从康卡斯特手中获得对视频网站Hulu的“全面运营控制权”,这一决定即刻生效。根据协议,康卡斯特还可以执行一项选择权,即在2024年以至少275亿美元的估值将其持有的Hulu33%的股份出售给迪士尼,且迪士尼已同意在未来五年内向康卡斯特支付Hulu的内容费用。继3月19日以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之后,迪士尼又拿下了流媒体巨头Hulu的全面控股权。

Hulu最初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NBC Universal)和福克斯广播公司(Fox)在2007年3月共同注册成立,2011年,康卡斯特宣布收购NBC环球(NBC Universal),由于21世纪福克斯已将其所持有的Hulu30%的股权出售给迪士尼,目前迪士尼已拥有Hulu60%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目前迪士尼旗下的电视视频业务包括国家地理频道、美国广播公司(ABC)、ESPN体育等品牌或公司,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ulu代表着电视的最佳品质”,并补充说,该公司现在能够“完全整合”Hulu到其流媒体计划中,从而使该服务“更具吸引力,更具价值”。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来源:新京报              作者:武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Hulu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