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2 渲染图首曝

业界
2019
05/15
17: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2 月份索尼刚刚发布了 Xperia 1 旗舰新机,但该机的继任者 Xperia 2 爆料现在就已经在网上出现,外媒 CashKaro 更是放出了该机号称是基于 CAD 制作的渲染图。

▲索尼 Xperia 2 渲染图

▲索尼 Xperia 1

索尼 Xperia 2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发布,渲染图显示,索尼 Xperia 2 将采用三后置摄像头,由一代的中间位置移到了左上角。据此前报道,该机将配备 6.2 英寸 CinemaWide 显示屏,尺寸为 161 x 70 x 8.1mm。但是,根据 OnLeaks 获得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采用 6.1 英寸显示屏(大约),尺寸为 158 x 68.3 x 8.3 毫米(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 9.2 毫米)。

另外根据此前报道,索尼 Xperia 2 将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内置 6GB RAM,支持无线充电的 3,000mAh 电池。

如果渲染图属实的话,那么索尼 Xperia 2 的外观设计跟一代差别似乎不大,你怎么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6日消息,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原创
3月29日,对于关闭北京手机工厂,索尼回应称,此举旨在加速移动业务改革,中国市场地位不会改变。
业界
据 The Verge 报道,索尼已确认,从 2019 年 4 月 1 日开始会停止向 GameStop 这样的零售商提供 PlayStation 4 游戏的数字下载代码,意味着玩家们将无法再从实体店铺购买数字版本的游戏,只能通过 PSN 购...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发言人表示,为了削减成本开支,未来几天索尼将关闭其在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索尼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关闭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近期索尼正削减其持续亏损手机业务的成本支出”。此外,该发言人称,“公司将手机生产转移至位于泰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