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杀手!红米 K20 内部代号公布:大魔王

业界
2019
05/15
17: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这两天,红米新旗舰的宣传可谓强势,不仅命名直接从 K20 起步,还号称旗舰杀手,直言要认真和华为学营销,简直荣耀即将发布的新旗舰荣耀 20。

不仅在命名上造足了气势,红米手机官方还公布了 K20 的全新形象和内部代号——大魔王。

红米官微表示:"Redmi K20 不仅有旗舰杀手的实力,更是不可逾越的存在,Redmi K20# 内部代号「大魔王」"。看来,这次红米 K20 是要和荣耀 20 死磕到底了。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荣耀 20 系列包含荣耀 20 和荣耀 20 Pro 两款,二者均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

相机方面,报道称荣耀 20 后置 4800 万(索尼 IMX586)+1600 万(超广角)+200 万 +200 万四摄组合,荣耀 20 Pro 后置 4800 万(索尼 IMX586)+1600 万超广角 +800 万长焦 +200 万四摄组合。

Redmi K20 系列准备了两款旗舰机,包块 K20、K20 Pro 两款新品。

基础配置方面,K20 Pro 将搭载骁龙 855 平台,采用 3200 万弹出式前置,无刘海全面屏,起步存储 6+64GB,最高 8+256GB,后置三摄组合为 48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广角和 1600 万像素长焦。

红米 K20 和荣耀 20,你更期待哪一款?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7年以来一直负责Facebook旗下Oculus虚拟现实团队的小米前高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将在Facebook的虚拟现实领域进行一场更大规模的重组。
业界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
小米集团组织部今日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早在今年2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业界
4月29日报道 英媒称,据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拿下66%的份额,vivo、RealMe和OPPO等品牌的热销使中国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提高20%。
业界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拿下66%份额,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