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教育韦晓亮出席第三届国际化学校年会,面向行业推出国际学校赋能计划

互联网
2019
05/15
10:36
分享
评论

5月13日、14日,由国际学校在线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化学校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在北京召开。智课教育旗下出国考试翻转课堂品牌智课亮相活动并推出“SmartStudy Inside国际学校赋能计划”(以下简称智课Inside计划),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出席活动,并发表《构建‘大后台-小前台’中央教学厨房,助力国际学校实现教学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真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的趋势,就是科技和教育的融合,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标准化中央厨房和个性化服务的融合:线上提供可循环复用的且结构化的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产品,线下提供基于线上内容和产品的针对性个性化教学服务管理。通过集高质量教学内容和技术于一体的‘中央厨房’赋能老师和学生,保证教学质量,同时提升运营和管理效率。”韦晓亮说。

image.png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翻转课堂保证教学效果

在传统教学模式下,一名老师面对几十甚至上百名学生,这样的课堂缺乏个性化与灵活性,同时教学质量也完全由老师个人来决定,而且由于老师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重复的课堂讲授环节,无法为每个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辅助教学。

韦晓亮认为,教学过程主要是由“教”、“辅”、“育”三个环节组成,其中“教”可以借助标准化的技术和产品线上化,老师的主要精力应该集中在“辅”和“育”,在线下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答疑解惑。“在一堂课结束后,每个学生都会产生不同的问题,但本应该进行深度个性化辅导的核心环节却被很多学校和培训机构忽视了。”

image.png

智课翻转课堂混合式学习中心展示

在智课的教学服务体系中,老师使用专家团队设计的教学产品,按照个性化的服务标准,在技术和系统的帮助下,为学生提供标准化且个性化的教学解决方案。学生根据老师和系统的安排,在线上对标准化的课程进行自主学习,之后老师根据学习进度提供针对性的辅导,从而实现教学过程的因需定制。这种学生先学、老师再教的模式,就是智课为12岁以上学习者打造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也是韦晓亮眼中能够保证学习效果,同时可以被规模化复制的教学过程。

开放中央教学厨房,用品控助力学校实现健康发展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逐年上升,国内家庭对国际教育资源的需求也随之增加。由于各类考试培训教研投入量大,国际学校内部缺乏足够的内容和技术支持,导致提供的考试辅导有限,学生大量涌入校外培训机构,使正常的教学秩序受到影响。

针对教育机构在内容和技术上的不足以及扩张增长上的需求,智课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面向国际学校和有扩品类需求的机构或企业,推出智课Inside计划,将过去历时5年,花费数亿元成本研发的云端教学内容和Smart学习系统面向全行业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套优质课程内容和教学管理系统,以及适用于教学从业者的教师赋能计划,帮助国际学校和培训机构搭建标准化出国考试学习及语言测评中心,在后台构建一套属于自己的中央教学厨房。

“教学质量和口碑是教育行业的生命线,在技术、内容、服务标准化的‘中央厨房’大后台的支持下,教育培训机构将能够在保持教学服务质量的情况下进行规模化扩张。”韦晓亮表示,智课Inside计划旨在通过中央厨房输出集学校端系统、用户端产品、内容以及AI技术应用为一体的全面行业级解决方案,服务于学生、老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务人员,全面提升国际学校和机构的后端教学教研及服务品质,同时极大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整体后端的运营效率。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智课在现场的展位受到参展者的广泛关注。来自智课的工作人员对前来观看咨询的校企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智课Inside计划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来自国际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和老师的充分认可,同时很多嘉宾当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image.png

活动现场智课展台

打造“学习共同体”,服务师生,为行业赋能

依托于“中央厨房”,智课打造了一个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将老师、学生、线上资源和系统进行有机结合,同时为彼此不断赋能的学习共同体。线上学习资源和系统通过解放老师的生产力,围绕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持续输出专属学习方案;而老师又可以用节省下来的时间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个性化指导,进而为学生再次赋能。最终达到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促进教师发展,以及帮助学生实现更高效、全面的成长的核心目的。

六年来,智课不断对其教学内容和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并且在用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平均在智课学习三个月的学员,托福成绩提高21分,雅思成绩提高1.5分,SAT成绩提高289分,GRE成绩提高24分,GMAT成绩提高112分,各类考试的学习目标完成率达到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98%,老用户推荐率也达到64%。而这背后所依靠的,就是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大后台不断为教学前台提供专业且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真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生态,就是科技和教育的融合,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标准化中央厨房和个性化服务的融合。智课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教育的双DNA,以中央厨房为核心,赋能于教学者、学习者和行业伙伴。”韦晓亮说。自2018年推出以来,智课教育Inside计划已累计服务8900家合作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