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7 和一加 7 Pro 有哪些不同?看这里

业界
2019
05/14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将在北京正式发布一加 7 系列手机,今年的一加 7 拥有两款,分别是一加 7 和一加 7 Pro,这也是一加旗舰手机历年来第一次有双版本。

关于两款手机的配置,今天晚间 phonearena 分享了更多两款手机之间的配置差异,具体来看:

OnePlus 7 Pro 配备了一块 6.67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120,同时它也是第一款 1440p QHD + 屏幕的手机。宽高比达到 19.5:9,显示器的像素密度为 516ppi。凭借 90Hz 的刷新率,用户将获得比大多数非游戏手机更平滑的视觉和触控体验,因为后者通常具有 60Hz 的刷新率。

OnePlus 7 Pro ▲

OnePlus 7 Pro 搭载了 Snapdragon 855 移动平台,将有三种配置可供选择:6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8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12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该设备支持立体声扬声器。内置 4000mAh 的电池,使用的是 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 上的 Warp Charge 30W(5V / 6A)快充。

背面的三摄像头,其主摄为 Sony IMX586 传感器的 48MP,具有 f / 1.6 的光圈和 OIS。第二枚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广角镜头,f / 2.2 光圈和 117 度视野。

第三枚相机配备了长焦镜头,可提供 3 倍光学变焦,并具有 f / 2.4 的光圈。

OnePlus 7 Pro 支持 4K 视频以 30 / 60fps 录制,1080p 视频以 30 / 60fps 录制,720p 视频以 30fps 录制。超慢动作视频以 240fps 的 1080p 和 480pps 的 720p 记录。

OnePlus 7 Pro 前置 16MP 自拍,使用索尼 IMX471 传感器(从手机顶部弹出)。配备电子成像稳定(EIS),光圈为 f / 2.0,可以 30fps 的速度拍摄 1080p 和 720p 视频。

价格方面,6GB RAM 的型号仅提供镜面灰色,售价为 699 欧元(约 5404 元人民币),而 8GB 内存的型号售价为 749 欧元(约人民币 5791 元),拥有灰、薄荷金和星云蓝配色可选。12GB 版本只有,星云蓝配色可选,价格为 819 欧元(约 6332 元人民币)。此外,OnePlus 7 Pro 将有一个 5G 版本的手机。

一加 7 采用了 6.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水滴屏),分辨率为 1080 x 2340。它的纵横比为 19.5:9,搭载 Snapdragon 855 移动平台。可能有两种不同的配置,一种具有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另一种具有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

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将配备 48MP 主摄像头和带远摄镜头的第二摄像头。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 3700mAh 的电池(有消息称电池为 4150 毫安时),起价为 579 美元(约人民币 3980 元)。

两款型号都将预装了基于 Android 9 的 OxygenOS 版本,并将于 5 月 22 日在美国发布,OnePlus 7 Pro 将成为美国的 T-Mobile 独家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新零售
2019年无疑是5G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根据DIGITIMES援引法新社的报道来看,国产厂商很有可能会选择提价的形式来确保自己的利润。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的5G手机在4G机型价格基础之上提升20%的价格,可能性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