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敌华为,苹果或推出“绿色”手机,网友:呵呵!

手机
2019
05/14
10:39
冯晨晨
分享
评论

苹果在华销量回暖,市值直逼万亿欲重回巅峰,但在全球范围仍比不过华为。

据外媒报道,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中称,根据瑞银的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3%,而在去年12月、今年1月、2月和3月,iPhone的销量平均同比下降66%。相比之下,4月份iPhone的销量趋势还是很可观的。

阿库里将iPhone表现的改善,归因于中国“整体市场表现强劲”。外界也普遍认为,iPhone的降价效果,刺激了中国用户的购买热情,而苹果的销量也出现回升。

不过,据IDC近日发布的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显示,华为出货量增长50.3%,达到5910万部,超过苹果3640万部的销量,掌握着全球第二大份额。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月至3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6.6%,已连续6个季度减少。

随着iPhone销量的回暖,如今,苹果似乎要在手机颜色上进行创新,并推出绿色和薰衣草色这两种新颜色,试图让国人买单。

有外媒表示,“根据可靠的信息来源,2019年6.1 LCD版iPhone将采用6种颜色,包括当前的4种颜色: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还包括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不过,苹果的这项创新,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苹果颜色创新”,“苹果老哥来行不行啊,我都准备要幻化为了。”更有网友调侃道,“绿色?呵呵,看来前男友的新朋友又有礼物要送我了。”

虽然销量呈下滑趋势,但今年以来,苹果股价逐渐攀升。市界计算发现,从年初低谷的140.85美元/股,到5月1日的最高点214.48美元/股,苹果股价回升超1/3,总市值更是回升高达3220亿美元,约合2.2万亿人民币。在经历半年的震荡后,苹果似乎将要重回万亿市值梯队。

【来源:市界              作者:冯晨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周一为其设备和一些互联网电视推出了一款新的电视应用,旨在通过转售其他公司的节目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制节目来获得更多收入。
业界
一夜之间,摇钱树遭遇重创,垄断之名加身,市值蒸发3894亿。这就是苹果刚经历的黑色星期一。
业界
5月8日,在谷歌发布Android Q的同一天,苹果也推送了iOS 12.3 Beta 5,取代iOS 12.3 Beta 4版本,两个版本相隔时间仅一周。
业界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高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高通高管团队因解决了与苹果的一场数十亿美元官司而获得公司股票奖励。
业界
5月7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纽约时报发表专栏文章,称“隐私不能成为奢侈品,只提供给能买得起高级产品和服务的人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