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特斯拉投产Model Y将导致电池短缺

业界
2019
05/14
08: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消息,据特斯拉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兼1号超级工厂的合作伙伴——松下表示,明年投产Model Y将导致工厂的电池出现短缺。

松下:特斯拉投产Model Y将导致电池短缺

上个月有报道称,特斯拉和松下暂停了扩张1号超级工厂的投资计划。特斯拉部分否认了该报道,称他们仍计划继续投资,但他们希望首先专注于借助现有的设备提高产量。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后来证实,尽管松下已经对35千兆瓦时的电池组年产能进行了投资,但它们目前的产能限制在23千兆瓦时左右。在松下最新的财报中表示,计划今年将产能提高到35千兆瓦时。

松下表示:“目前没有足够的产能满足特斯拉不断扩张的业务,尤其是即将投产的Model Y,电池将会供不应求。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这将是我们与特斯拉讨论的几个话题之一。”

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Model Y。上个月,特斯拉表示仍在弗里蒙特工厂和1号超级工厂之间选择Model Y的生产地。特斯拉也还没有确认上海3号超级工厂Model 3生产的电池供应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松下 特斯拉 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