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数据系统升级 2017年以前帖子暂无法访问

业界
2019
05/14
08:4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5月13日晚间,百度贴吧官方发布公告,由于数据系统升级,贴吧2017年1月1日前的所有帖子都已被隐藏,暂时无法访问。

如果试图访问2016年或者更早的帖子,会出现一下情况:

一是在吧内贴子列表页,被隐藏的贴子显示数据加载失败或加载中。

二是在我的收藏,帖子数量无故减少。

三是在消息通知页,2017年1月1日以前的@及回复内容,无法进入查看原帖。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贴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能永远都不会卸载,毕竟曾经玩的吧都还在,帖子也还在。”周小萌说
创投
用户的参与性史无前例还延伸出不少贴吧的专属文化,“爆吧”便是其中较为极端的一种。
态度
腾讯、新浪微博、百度贴吧因违反《网络安全法》遭属地网信办重罚。广东网信办对腾讯公司作出最高罚款的处罚决定;北京网信办对新浪微博作出最高罚款的处罚决定,对百度贴吧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决定。
新零售
7月15日,百度贴吧在上海举办了二次元节“次元力MAX ”2017封神盛典。在百度贴吧活跃的用户中,二次元群体是很大一部分,二次元文化也在百度贴吧根深本固。
新零售
3月12日~13日,百度因贴吧内容问题连续两天被北京市网信办约谈。百度贴吧,再次引起了舆论和公众的关注。12日,北京市网信办发布信息,约谈百度执行总编辑,就百度贴吧“存在严重违法和不良信息提出严厉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