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亦科技牵手达梦 布局国产数据库领域

互联网
2019
05/13
11:38
分享
评论

5月8日,“化繁为简 智创未来”——达梦DM8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面对新技术的迭代创新,达梦公司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产品DM8,推出了达梦数据共享集群(DM DSC)、透明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库弹性计算、达梦混合事务分析处理技术等面向未来的技术架构。

邵总与达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亦科技)董事长邵峰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并代表公司与达梦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会上,邵总还与多位业界大咖共同参加了“智聚达梦 巅峰对话”DM8高峰论坛,邵总指出,客户对国产数据库充满期待,从金融行业来看,需求很多也很大,希望未来中亦科技与达梦携手,在找准客户基本需求的同时,从客户关键应用或者外围应用着手,集中兵力打攻坚战,做出行业的样板和典型。

达梦公司董事长冯裕才发表了以“从达梦发展看中国数据库四十年”为主题的开场演讲,达梦作为中国数据库行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见证了中国数据库从无到有,再到百花齐放的四十年风雨历程。在这个过程中,达梦坚持自主研发、原始创新不动摇,重视人才、持续提升造血能力不松劲,关注市场发展、贴近用户需求不懈怠,业务和时代一起发展,走出了特色的成长道路。

达梦公司高级副总、达梦数据库总设计师韩朱忠在大会分享了达梦新一代自研数据库DM8新技术新特性。他指出DM8中,达梦带来了4项新的架构级新技术,是达梦对关键业务、超大规模事务处理、在线分析处理、事务-分析混合处理4个方向的思考。达梦数据共享集群(DM DSC)、透明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库弹性计算、行列融合技术2.0,这四种架构共通共存,它们是达梦架构持续演进的自然产出,包含了技术创新的连续性。DM8对细节改进达到了359项,同时对灵活性、易用性、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实现让一个数据库满足用户多种需求,让合作伙伴能够更加专注于业务发展。

邵总(右二)参加DM8高峰论坛

中亦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IT基础架构智能运维服务+产品提供商,是国内数据库领域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能够提供从咨询、规划、实施、运维管理、优化到大版本升级等数据库领域全生命周期服务。客户覆盖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等超大型数据中心。

同时,中亦科技也是数据库技术在中国的普及者和传播者,以公司副总裁、业界知名数据库大咖黄远邦(小y)为代表的技术专家近年来推出的 “技术人生系列”文章,结合自身工作中的经典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抽丝剥茧的推理,扎实可靠的理论基础,在数据库圈内广受好评,还积极通过线上及线下多种形式的技术传播,帮助各行业数据库管理员更加了解技术特性,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数据库。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和落地应用,特别是科技赋能业务创新模式的发展,使传统数据库技术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也让数据库行业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本次与达梦数据库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是中亦科技继续深耕IT基础架构领域,布局国产数据库业务的重要举措,未来,中亦科技将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帮助更多的客户夯实IT基础架构,完成数字化转型,让科技成为推动业务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