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年,比特币价格再次涨至6000美元以上

业界
2019
05/10
08: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10日消息 比特币近期持续拉升,周四,其价格已涨至6000美元以上。

比特币自2017年12月创下历史新高19000美元后,其价格一直处于过山车状态,并在2018年12月跌至近3100美元的低点。这之后,比特币价格的复苏十分缓慢。

CoinDesk追踪了各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今年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已上涨60%以上。据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周四盘中高点触及6076.65美元,这是自去年11月15日创下6295.95美元的盘中高点以来的最高水平。

投资机构对比特币交易越来越感兴趣,推高了比特币价格提升。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将开始允许客户买卖加密货币。Robinhood这样的其他交易平台也已经开始了数字货币交易。

但加密货币交易环境仍然存在问题。周二,黑客从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币安(Binance)盗走了7000枚比特币,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日凌晨,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发生黑客攻击事件,丢失7000枚比特币,价值约4100万美元。币安方面称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不会对任何用户造成损失。
业界
5月4日,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在奥马哈召开,巴菲特和60年老搭档芒格一同亮相并接受投资者的提问,目前股东大会进入中场休息。
业界
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就在比特币的价格见顶之际,他对比特币进行了巨额个人押注,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卖出时损失逾1.3亿美元。
业界
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继4月2日创下4个月内的价格新高后持续飙升。
业界
Bitfinex平台显示,周二午后比特币短线大幅上涨,升破5000美元关口,创去年11月末以来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