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撤出澳大利亚市场:区域总部关闭 负责人离职

业界
2019
05/09
17: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9日消息 据澳洲都市报报道,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已经悄然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也已离职。

据悉,京东于2018年2月京东在墨尔本著名的金融街柯林斯大街(Collins Street)设立澳新总部,宣布进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并计划通过与腾讯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向澳新地区的用户提供零售服务。

过去一年多来,京东虽然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邮政、a2乳业和富邑葡萄酒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但在本地消费市场的举措却乏善可陈。

报道称,京东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办事处将整合到中国业务中,澳洲的出口商将由京东现有国内团队进行对接和管理。而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已确认离职。京东强调,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不会改变,京东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口商的合作关系不会发生变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根据《澳洲都市报》的报道,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将在本周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目前也已离职。此时距离京东宣布进军澳大利亚才过去15个月的时...
业界
5月7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
业界
电商下沉市场新老巨头攻防战已经打响。如美团创始人王兴所言,接下来的几年,“应该会很精彩”。
电商
京东5月5日宣布,今年首批应届毕业生已经加入京东,2019年的入职潮开启。在今年3月初,京东透露整个集团全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超过1.5万人。
业界
4月28日消息, 京东快递今日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