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兰欧酒店“智能管家”已准备就绪!

互联网
2019
05/08
14:16
分享
评论

2019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已落下帷幕,人们对兰欧酒店的“街区展”还意犹未尽。毕竟,每年HOTEL PLUS带来的都是酒店行业的新市场,尤其在空间设计、智能化、酒店文化艺术方面,由国内外一众酒店品牌共同主导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历年来都是酒店业发展新风向的一个重要“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HOTEL PLUS历年邀请到的都是洲际、希尔顿、万豪等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Studio HBA、万景百年、伍兹贝格等国内外设计机构组成的豪华阵容,被誉为一年一度的酒店界“锋尚秀场”。兰欧酒店作为定位于国内一二线城市的艺术商旅酒店,自去年携“酒店+艺术”的经典90平样板间首次亮相后,今年继续艺术时尚路线,倾心打造了年轻人喜爱艺术IP主题房,并推出了酒店正在使用的当下流行的AI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小豹”和运货机器人。

“嗨,我叫小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走进展区的展商都会听到兰欧酒店“新员工”——机器人“小豹”主动发来的问候,轻奢优雅不失高科技,引人们驻足体验。

如今人工智能正逐渐走向成熟,AI+在场景中的应用更是大势所趋。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尚美生活集团提前在业内开始了战略布局,旗下酒店品牌——酒店就是这一战略的先行者及排头兵,致力于探索个性化、潮流化、艺术化的酒店业未来。继智能设备操控灯光、窗帘,用语音唤醒人工智能助理的全面应用外,她此次倾力打造的智慧AI体验服务机器人 “小豹”作为智能酒店进一步深化的标志性成果,已经在酒店得到全面应用,“小豹”能迅速识别人脸,用甜美的声音问候并回答访客提出的问题,还能为访客提供相应的服务指引。在聊天程式下,还可以与住客拉家常、唱歌,预报天气,必要时甚至充当导游为住客讲解艺术中心的展品。

除“小豹”外,本次智能化家庭的另一成员——送物机器人也闪亮登场,因其聪敏的大脑、勤劳肯干的作风以及超前的服务意识深受年轻住客的欢迎和喜爱。

送物机器人不仅会指引住客到指定的楼层房间,还会贴心的为房客送上餐点及物品。同时它具有自动避障功能,能自动避开行人,当行进道路因为受到外力产生偏离时,机器人会开启纠错程序自行纠正到正确的路线上来。若发生故障,机器人会向酒店前台发送远程信号求助,并且在电量不足时,机器人会自行返回了前台充电桩充电而无须人工干预,可谓相当的智能。在人力成本日趋高涨的今天,用这类“机器人服务生”来替代那些重复性高、强度大而且枯燥的“跑腿”任务,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酒店也凭借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技术升级,为住客构建从入住到离店一站式服务体验的智能化酒店。住客进入酒店,只需站在大堂自助入住机前刷一下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完成指定动作,确认身份后住客手机将在五秒内收到房间号及房门密码信息,整个办理过程过程不到30秒,大大提升了入住效率和入住体验。

除了现代感及科技感爆棚,兰欧酒店对住客充满了人文关怀。主打艺术商旅酒店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从空间设计到装潢摆设细微之处到处弥漫着艺术的气息,这独有的气质是经过多年孜孜不倦不断打磨才造就的。此外,酒店内多元的空间布局可满足住客的多种需求,艺术大厅、文创零售区、联合办公区、书店、咖啡馆,以及生活馆和烘焙坊,多种功能区及业态应有尽有,还能最大限度提升收益可能!更难得的是她的新贵管家——兰大使服务,能满足每一位住客的个性化需求,为住客提供包括艺术讲解,熨烫擦鞋,城市向导等多项服务,为住客营造都市新贵的居住体验,更可以享受酒店特色的英式下午茶与午后慵懒的闲暇时光……

科技引领、艺术创新,是酒店现阶段的两大利器,但是归根结底,所有这一切最终都是为人服务的,是为了提升居住品质,让住客有更好的居住体验,而提供“宾至如归、更好享受” 人性化的服务是酒店不变的追求和永恒的承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