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靓号公开拍卖引发行业争议 逃避工信部禁令

业界
2019
05/08
08:4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7日讯,近日,北京联通天猫旗舰店发布广告称,旗舰店将于5月9日正式拍卖14个“166号段”的靓号,起拍价格3000至3.3万元不等。

中国联通靓号公开拍卖引发行业争议逃避工信部禁令

据悉,北京联通采取“拍卖预存款+承诺最低月消费金额”的方式销售靓号,以此规避工信部禁止运营商买卖手机号码的禁令。也就是说,靓号的选号是免费的,北京联通将拍卖金额全部作为靓号预存款,在号码开户后一次性到账,仅可作为话费消费,不可清退为现金,且需要承诺每月最低消费。

中国联通靓号公开拍卖引发行业争议逃避工信部禁令

目前,北京联通此番行为已在业界产生热议。虽然各大运营商的靓号私下拍卖销售已成惯例,但此次公开拍卖的举动能否成功规避工信部禁令还尚未可知。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5G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网科技)昨日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9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
业界
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智网科技于26日引入了9家企业的战略入股,智网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旗下首个完成混改引战的专业子公司,中国联通在智网科技中的股份也由100%降至68.88%。
业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昨日举行了5G合作签约仪式,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中国东方航空副总经理冯亮、信息部总经理高志东出席了签约仪式。李...
业界
4月23日消息,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公告,2019年第一季度整体服务收入为人民币 668.02 亿元,同比增长 0.3%;净利润36.8亿元,同比增长22.3%。
业界
当短视频成为普通人记录生活的标配,快手先后与中国电信百度圣卡,中国联通腾讯王卡以及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免流量服务包,以降低用户流量费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