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回应明星代言减少:国内减少、国外看情况

业界
2019
05/07
12:22
濮祥
分享
评论

5月7日,有媒体援引OPPO内部人士消息称,OPPO总公司层面将减少明星代言。在全球范围运营时,正在考虑改变过往的“小鲜肉”路线。

腾讯《一线》联系OPPO公关方面,得到回应称,上述描述有不准确之处。实际上,OPPO中国大陆(总部)将减少明星代言。但是在全球一些区域市场,因为当地市场的需求,还会用明星代言。

在OPPO CEO陈明永4月11日的公开发言中称,2018年大环境不算太好,但OPPO还是在高端市场上推出了Find X,相继进入日本和欧洲市场,全球销量持续增长。

根据IDC的数据,2018年,OPPO全球手机出货量为1.13亿台,市场份额为8.1%,位列全球第五;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出货量共7890万部,以19.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根据陈明永的定义,OPPO“推进品牌升级,用卓越内容打造世界级品牌。”4月,Reno发布上市前,OPPO开展的艺术插画师合作,没有用明星;伴随Reno系列手机发布,OPPO投放的宣传视频“不可思议工厂”,里面也没有明星担纲。4月26日,OPPO宣布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的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和唯一的亚洲合作伙伴。这是对体育赛事合作。

OPPO高层在2017年底综合考虑大陆地区娱乐营销机会与风险、消费者口味变迁以及成本等多种因素之后,于2018年初全面转向强调科技属性,在主战场大陆地区,减少了明星艺人代言。这对OPPO而言是一个急转弯,OPPO前营销主管之一告诉腾讯《一线》,“OPPO特性是快速转变,很多人没意识到。”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濮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明星难觅,鲜肉明星价值缩水,手机厂商需要重新思考并调整明星营销的策略与方式。
态度
4月24日消息,OPPO出席了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宣布与中国联通共建 “5G体验中心”,并向中国联通交付OPPO Reno 5G版手机。
业界
在 OPPO Reno 系列自 4 月 10 日发布后,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被它独特的外观、强悍的性能,以及顶尖的拍照能力所吸引,早早将它列入了购买计划。根据 OPPO 官方的消息,OPPO Reno 标准版将于 4 月 19 日零点...
业界
4月20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两天前,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希望重新考虑与富士康达成的交易。
原创
先天渠道已逝,中干技术不足,海外突破受限,品牌意识稀薄,OV在重重外患与内忧中艰难存活。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