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指虚标iPhone续航 iPhone XR虚增高达51%

手机
2019
05/05
11:41
鼎宏
分享
评论

英国消费者维权组织Which?周末宣称苹果的几款iPhone机型虚标电池续航时间。其中iPhone XR虚增最为严重,比例高达51%。

该组织称,他们对9款iPhone机型进行测试后发现,官方宣称的续航时间与实际续航时间的差异在18%至51%之间。例如,iPhone XR的实际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但苹果却宣称其续航时间最高可达25小时。

苹果在回应Which?的声明中重申,他们对产品展开了“严格测试”,测试结果支持官方数据。该公司还指出,Which?并没有披露具体的测试方法。

Which?解释称,该公司首先将独立购买的全新iPhone充满电,然后对连续通话时间年进行测试。

不过,该组织对iPhone XR的测试结果最引人关注。在这款手机去年发布之后,很多测评人员都对这款设备的续航时间赞赏有加,尤其是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

Which?对苹果、三星、索尼、诺基亚和HTC的手机进行测试后发现,三星、索尼和诺基亚宣称的电池续航时间反而短于实际测试结果,HTC则与苹果存在同样的虚标问题。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苹果在一年之后又再次重登万亿市值的宝座,但至少在今年,苹果的增长态势并不乐观,苹果下跌周期或许还没有结束,谷底还没有过去。
业界
KOL得以发挥关键的“商业杠杆作用”,在于背后凝聚的那群“死忠粉丝”。
态度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和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并签署了6年的专利许可协议之后,苹果公司负责5G通讯模组项目的负责人鲁本·卡瓦列罗(Ruben Caballero)宣布离职。伴随着苹果和高通的和解,苹果的5G部门正在经历重...
业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就在跟高通达成和解协议之前,苹果刚刚挖走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首席开发员乌玛先卡·斯亚咖依(Umashankar Thyagarajan)。
业界
最近,两大手机巨头三星与苹果各有烦心事。多名试用用户反映三星折叠屏手机存在屏幕隆起、黑屏、闪屏等一系列严重质量问题,三星日前临时取消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