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Macbook Pro 或为 16 吋屏 + 大圆角

业界
2019
05/04
23:0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毫无疑问,但从外观设计来说,苹果的 Mac 系列并不能够让广大用户感到满意,据悉,苹果可能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外观模具大规模更新的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的屏幕尺寸将调整为 16 英寸和 16.5 英寸,同时消费人群也发生了变化,主要面对专业设计师和电竞级游戏玩家。

近两天,有新的 MacBook Pro 概念图也得到了曝光,外观方面有很大的变化。这款概念图由设计师维克多 · 卡达尔设计打造,采用了几乎没有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而最大的变化是屏幕采用了大圆角设计,整个产品看起来更加圆润。

除了屏幕,产品的所有边边角角都采用了更大的圆角设计,同时这款概念 MacBook Pro 还支持 Face ID 人脸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

在笔者看来大圆角设计的 MacBook Pro 概念图增加了一丝 " 可爱 " 风,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苹果最终在新款 MacBook Pro 上采用这种设计,笔者还是很种草的?但是就如果新 MacBook Pro 的发布后,苹果该如何定价呢?是按照惯例一届比一届高?还是会打亲民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KOL得以发挥关键的“商业杠杆作用”,在于背后凝聚的那群“死忠粉丝”。
态度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和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并签署了6年的专利许可协议之后,苹果公司负责5G通讯模组项目的负责人鲁本·卡瓦列罗(Ruben Caballero)宣布离职。伴随着苹果和高通的和解,苹果的5G部门正在经历重...
业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就在跟高通达成和解协议之前,苹果刚刚挖走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首席开发员乌玛先卡·斯亚咖依(Umashankar Thyagarajan)。
业界
最近,两大手机巨头三星与苹果各有烦心事。多名试用用户反映三星折叠屏手机存在屏幕隆起、黑屏、闪屏等一系列严重质量问题,三星日前临时取消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手机
4月2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纽约时报》此前刊文指出,苹果在其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了多款控制屏幕时间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允许用户监控自己或孩子使用设备的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