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Watch 稳居智能手表市场第一:销售占比超 1/3

业界
2019
05/03
23:5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苹果近日发布 2019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营收为 580.15 亿美元,同比下降 5%; 净利润为 115.61 亿美元,同比下降 16%。iPhone 和 Mac 销售额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分别为 17% 和 4.6%;但是苹果可穿戴设备却迎来增长,第二财季收入达到 51 亿美元,相比去年第二财季的 38.4 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Apple Watch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Apple Watch 在 1 月至 3 月期间的市场份额估计为 35.8%,相比同期,2019 财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增长 49%。也就是说,上个季度每三枚智能手表中就有一枚是 Apple Watch。

据最新调查显示,Apple Watch 中 Series 4 型号的 ECG 心电图监测功能是最令人向往的功能,苹果最近将 ECG 应用扩展到了 19 个欧洲国家和香港地区。

此外,Counterpoint Research 还公布了智能手表排名,三星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 11.1%;第三是来自步步高集团的 imoo,市场份额为 9.2%。

Apple Watch

随着人们开始更加关注健康问题,未来可穿戴设备行业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如果抓住这个机遇将会获得相当可观的收入。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KOL得以发挥关键的“商业杠杆作用”,在于背后凝聚的那群“死忠粉丝”。
态度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和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并签署了6年的专利许可协议之后,苹果公司负责5G通讯模组项目的负责人鲁本·卡瓦列罗(Ruben Caballero)宣布离职。伴随着苹果和高通的和解,苹果的5G部门正在经历重...
业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就在跟高通达成和解协议之前,苹果刚刚挖走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首席开发员乌玛先卡·斯亚咖依(Umashankar Thyagarajan)。
业界
最近,两大手机巨头三星与苹果各有烦心事。多名试用用户反映三星折叠屏手机存在屏幕隆起、黑屏、闪屏等一系列严重质量问题,三星日前临时取消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手机
4月2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纽约时报》此前刊文指出,苹果在其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了多款控制屏幕时间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允许用户监控自己或孩子使用设备的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