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五一大优惠 好礼多多

互联网
2019
04/30
15:48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手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全国指定线下门店全面启动五月促销活动。本次促销活动从4月27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产品涵盖了三星旗下旗舰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以及最新上市的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等多个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些产品,不仅有机会获得多重好礼,同时还可享受免息分期等福利。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朋友们,还不抓紧这次机会赶快行动起来!

WechatIMG1.jpeg

旗舰产品买就送 优惠如此直接

今年3月,三星推出了今年的新款旗舰产品Galaxy 10 ,赢得了消费者口碑与市场销量双重认定加持。自4月27日至5月4日,购买Galaxy S10系列不同版本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取相对应的多重好礼,如选购128GB版本可获赠原装无线充电底座或三星积分;选购512GB或1TB版本则可获赠JBL TURBO蓝牙音箱或者三星积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此期间购以上Galaxy S10机型均可享以旧换新至高500元补贴。 此外, 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可享受最高12期免息分期与专属管家服务等优惠购机福利。

同样在五一黄金假期期间,购买Galaxy S9系列、Galaxy Note9以及Galaxy A8s的用户将有机会获赠公牛魔方电源。

贴心优惠服务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旗舰产品,备受年轻人喜爱的Galaxy A系列也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贴心的优惠服务。即日起选购三星最新Galaxy A70产品以及Galaxy A8s、Galaxy A9s的消费者均可免费享受6个月内优惠换屏的增值服务,优惠期可一直延续到5月31日,让你High购整个芬芳五月。

三星手机在一直不断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丰富选择的新品同时,也一直在为消费者回馈多多优惠福利。如果有近期打算换购新机的朋友,这一波大优惠可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