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一季度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34.95%

业界
2019
04/30
10:1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30日讯,昨日晚间,完美世界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0.42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34.95%。剔除院线业务影响后,游戏及影视业务收入实际较上年同比增长32.80%。

2018年,完美世界实现全年总营收80.34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7.06亿元,同比增长13.38%。游戏业务实现收入54.21亿元,影视业务实现收入26.13亿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完美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4月23日消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旗下完美世界教育与俄罗斯Atlant公司在京签约,将共同发起俄罗斯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这也标志着完美世界教育“一带一路”数字创意及艺术人才合作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业界
2018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浦东隆重开幕,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将携旗下30余款重磅明星IP参展,与海内外各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索IP合作创新的可能性。
业界
近日,“重识游戏——首届功能与艺术游戏大展”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这是中国首次以功能游戏为主题的大规模展览。
手游
6月12日消息,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旗下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Valve公司共同宣布将在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开启“STEAM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