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季度营收452亿美元 净利44亿同比降57%

业界
2019
04/30
08: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第一季度营收为52.4万亿韩元(约合451.8亿美元),同比下降13.5%;净利润为5.04万亿韩元(约合43.5亿美元),同比下降56.9%。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于4月29日(周一)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采用竖版显示屏的QLED电视,这款电视聚焦渴望创新观看体验、精通科技的年轻消费群体。
家电
本周五,三星电子将会公布一季度财务业绩指导数据,由于内存价格下跌,高端手机盈利能力下降,前景似乎有些暗淡。
业界
前有苹果对自己的财报表示“预期下降”,后有三星继续说大实话。一月份的时候,三星对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数字发出了盈利警告,称因为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以及内存需求量下滑的不利影响,在 2018Q4 季度财报...
原创
三星电子表示,由于内存价格下跌,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将低于市场预期。这项出人意料的盈利预警正值该公司即将于下月出发布初步业绩之际,但市场预计,芯片需求很快就会触底。
业界
27日,韩国IBK投资证券预测表示,三星电子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或大幅下滑,并在第二季度后才能得到改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