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前瞻-全新福特车Escape怎么样

互联网
2019
04/26
17:02
分享
评论

4月3日,福特中国首次发布了定位于福特翼虎之上的全新潮流SUV福特Escape,这也是该车型全球首发活动的一部分。这样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就打动了不少尚处观望阶段的车友。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展示了此款车型的国内版。

眼尖的人有注意到,这款车型采用的前脸设计和海外版有所不同。面对疑问,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设计总监Max Wolff表示,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中国团队认为北美团队推出的福特Escape版本前脸设计不一定适合中国市场的需要,所以上海的本土设计团队做了多版设计,最终找到了最符合都市潮流年轻人群审美偏好的前脸设计。

我们今天看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福特Escape Titanium版本,就是是由本土团队根据中国都市潮流年轻人群审美偏好和使用需求打造,全新设计风格的时尚前脸和动感的流线型造型是福特“中国设计”的最新力作,但是“中国设计”的前脸又能和原有的车身造型设计完美融合。

中国消费者对设计的偏好一直在快速地变化中。“对于设计师而言,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寻找一个平衡,即个体偏好和大众口味之间的平衡。在5-10年前,我们更关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希望车型设计不会让部分消费者觉得过于张扬个性,让车主的审美更符合大众化的审美标准。但是现在这个平衡点正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生变化,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消费者中,个性化的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个趋势也在向二线和其他城市延伸”。

在汽车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趋势由中国本土设计师来创造或者推动。当然,还会有一些外国设计师参与设计工作。但本土设计师的群体在不断壮大,创意与能力与日俱增,他们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有很多新的设计理念和想法。“这样“在中国,为中国”进行车型设计,在我看来是非常令人振奋人心的”,Max Wolff告诉媒体

中国消费者通常是非常有知识,有经验、理性的消费群体,在购车前往往会对车型进行深入研究。因此,中国消费者对于某款车型的功能或其背后的设计理念的了解程度,通常高于其他国家的消费者。所以,要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设计与消费者偏好是相辅相成的,在小编眼里,选择福特的消费者会更加偏向理性,但目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倾向和偏好更趋于感性。如果福特能够通过富有情感的设计,让产品拥有更多的感性附加值,那么消费者在选择这款车型时也可能变得更加感性。你觉得全新福特车——福特Escape的外观怎么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