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人圈粉183万走红火山小视频,网友:看到了家最美好的样子

互联网
2019
04/26
15:47
分享
评论

没有一个父亲能拒绝这样的瞬间:女儿用奶音喊出“爸爸,我爱你”,担心爸爸站的远没听见,这位小萌娃又用更大的声音重复了一遍,原本满倦容的父亲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用对小孩说话特有的温柔语气回应:“爸爸也爱你。”

这不是某个电视台的萌娃综艺,也不是亲子真人秀的录制现场。这是火山小视频上一个名为“萱萱小人精求抱抱”的账号,这里记录着萱萱一家人的生活日常,4岁的萱萱古灵精怪,活泼可爱,还有着超出这个年纪小孩的懂事,时常妙语连珠的她,在引人发笑之余,让网友忍不住称呼她为“小人精”。

“萱宝,赶紧给妈妈道歉”,萱爸严厉地说。由于乱用妈妈的口红画画,萱萱正在被爸妈批评。灵机一动的萱萱展开了“甜蜜攻势”,一脸委屈地说:“温柔、可爱、善良、美丽的妈妈,请你能原谅我吗?”,一番话说出来,妈妈心里美滋滋的,萱萱凭借自己的口才,成功帮自己脱围。

这家人圈粉183万走红火山小视频,网友:看到了家最美好的样子

萱萱还有个叫做“蕊蕊”的妹妹,作为小大人,萱萱自然是乐意承担照顾妹妹的任务,她会把自己曾经听过的摇篮曲唱给妹妹听,哄蕊蕊睡觉,告诉蕊蕊“姐姐爱你”。妹妹也非常配合,不一会也甜甜地睡了起来。

但在玩具面前,萱萱作为姐姐的矜持可绷不住。视频中,两姐妹都蹦蹦跶跶跑向玩具店,尽管谁也不让谁,但还是一路手拉着手。

萱萱还是一个上过2019年央视春晚的小明星,她跟郭冬临搭档,一起出演一个小品。即便是这样全国瞩目的场面,萱萱也表现地从容不迫,早已习惯镜头的她不紧不慢地说出了她的台词,小朋友特有的俏皮感被萱萱演绎地淋漓尽致。萱萱爸妈对此非常自豪,面对评论区里网友们的称赞,他们感谢之余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这家人圈粉183万走红火山小视频,网友:看到了家最美好的样子

这些视频中,萱萱的懂事和可爱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萱萱父母的表现往往被忽视。但萱萱能成长为这样一位“别人家的小孩”,或许能从父母的育儿方式中寻找一些端倪。

一次萱萱得了比较重的病毒感冒,在医院的萱萱皱着眉,对父母说:“扎针并不可怕,我加油”,萱萱爸妈也一直在旁边鼓励打气,尽管在打针后还是没忍住眼泪,但萱萱学会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给自己坚强的心理暗示。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父母的陪伴或许就是孩子勇敢力量的源泉。

这家人圈粉183万走红火山小视频,网友:看到了家最美好的样子

萱萱跟父母的相处方式也十分平等,父母可以批评萱萱,萱萱可以将自己心里的道理讲给父母听。在旁人看来天马星空的想法,萱萱都可以坦诚的告诉父母。所谓的“小人精”,不过是父母鼓励萱萱表达自己的想法,不用担心犯错。这样的教育理念,也造就了萱萱古灵精怪而又大方自信的性格。

“爱要勇敢说出来”,这是萱萱一家所信奉的信条。许多人把爱放在心里,把爱寄托在一件件礼物里,把爱展现在具体的行动里,却唯独没有把爱说出来。“萱萱小人精求抱抱”的视频中,一家人经常把爱挂在嘴边,在家人面前没那么多忸怩、害羞,把爱说出来,是最直接的告白。

这家人圈粉183万走红火山小视频,网友:看到了家最美好的样子

在火山小视频平台上,像萱萱这样温馨和睦的一家人还有很多,比如“大眼萌娃小甜甜”、“大耳朵熙熙”,他们成长的美好画面都被记录在火山小视频,纵使时光流逝,这些爱的瞬间也永不磨灭。同时,火山上这些爱与成长的故事,也激励着更多父母学会给孩子创造一个温情的成长环境,享受更美好的亲子时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