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沃科技赋能酒店智能转型 解决传统酒店痛点

互联网
2019
04/26
15:12
分享
评论

4月25日,2019中国酒店运营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酒店高参峰会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高峰论坛期间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以酒店智慧升级的解决方案备受业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并荣获第二届中国酒店采购高参奖及2019年中国最佳酒店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睿沃01.jpg

(图说:酒店高参向睿沃科技颁发第二届中国酒店采购高参奖)

据悉,本届峰会以“智慧酒店时代,科技赋能行业”为主题,600位酒店行业嘉宾和酒店科技企业汇聚一起深入探讨酒店数字化进程中,科技如何赋能酒店营销新渠道。

睿沃02.png

(图说:3月8日,睿沃科技创始人兼CEO王琦在论坛峰会作主题演讲)

“智慧酒店智于科技,慧于管理。酒店的智能升级将推动传统酒店在服务、管理、人力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睿沃科技创始人兼CEO王琦在《如何打造真正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中认为,智慧酒店为人而服务,优化酒店运营结构,使传统酒店转向轻资产建设,将人脑运用到更高级的管理层面上,从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满足现代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近年来,全球酒店业并购潮方兴未艾,并购所带来的文化融合、品牌定位调整、系统更换、团队变更、会员系统整合,甚至是品牌的二次出售,对投资人的酒店运营、资本支出及投资回报等都影响深远。目前从国际上看,美国酒店业CR5(五个企业集中率)达95%,中国CR5却仅为51%,中高端市场旺盛的需求仍然没有得到满足。

就在4月初,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上表示,酒店未来投资应当是多样性的,根据消费需求进行业态细分化将成为酒店未来投资热点。

睿沃03.png

(图说:4月10日,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在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上分析,中端酒店将成为主要消费增长点之一。)

鉴于上述趋势,酒店行业原本采取的互联网营销已经失去了竞争优势,在传统行业纷纷开始布局转型的今天,酒店必须找到“智慧转型”的突破点,才能扭转落后局面。

如何打造真正的智慧酒店正是王琦的擅长之处。他的团队专注于酒店智能入住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秉承用人工智能为酒店赋予的理念,以降低酒店运营成本,提高用户体验为己任,为酒店客户提供高效,安全、舒适、智能的入住体验。

ruiwo 01.jpg

目前,睿沃科技所研发的“智能前台”系统,确保消费者在未携带身份证的情况下也能顺利入住。并与腾讯、阿里合作,支付宝和微信都能完成付款操作。现如今,睿沃科技与5000+酒店部署智慧酒店的战略目标。睿沃科技作为酒店智能产品的领导品牌,以开放、创新、共赢作为酒店智慧建设的目标,带领酒店走出传统逆境,实现“智慧酒店生态化”的共同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