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否认轿车项目暂停 ET是否年底上市尚待确定

业界
2019
04/26
13:10
泽宇
分享
评论

t016ac549ab61b6a37b

4月26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蔚来首款轿车项目已内部叫停,蔚来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轿车项目根据车展的反馈会有调整,不能说ET暂停。

上海车展期间,蔚来轿车产品系列ET的预览版ET Preview首次亮相。蔚来总裁秦力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蔚来正重新梳理产品排期,ET是否年底上市尚待确定”。蔚来之所以没有公布ET预览版的详细信息,原因在于这款车展示的更多是蔚来轿车产品的设计思路,包括造型、车身姿态等信息,旨在与外界进行沟通,获得大家的评价。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泽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超乎寻常的用户服务和创新模式让蔚来俘获大量拥趸,而频发的系统故障又让他们位于旋涡的中心,这是蔚来的焦虑,更是新势力造车的缩影。
业界
  同一天连续发生两起电动车自燃事件,让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备受质疑。4月22日下午,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发生燃烧,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该辆ES8损毁非常严重,车架几乎燃烧殆...
业界
4月8日消息,针对近日蔚来汽车在美至少遭到的集体诉讼,蔚来方面回应称,“我们认为这些指控没有依据,会积极为自己辩护。”
业界
近日,长期占据新能源汽车话题榜的蔚来汽车宣布,计划今年4月推出NIO Power Charger超充桩,并向所有国内电动车车主开放。这是此前以换电技术作为发展方向的蔚来汽车首次推出与特斯拉类似的自营超充桩体系...
业界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退坡,我认为是非常好的,我认为对小鹏汽车的发展是一个利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