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启航 依图医疗获授牌SAIL奖关键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19
04/26
11:26
分享
评论

4月25日下午,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在上海市长阳创谷正式启动,卓越人工智能引领奖SAIL(Super AI Leader)评选活动亦于同期启动。

启动仪式上,依图医疗正式成为赛事生态合作伙伴,为“AI+医疗”关键技术合作单位。

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合作伙伴颁证仪式,右二为依图医疗代表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全球范围内顶级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汇聚全球顶级科学家、政要及AI企业。2018年参会观展人数超过20万。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生态合作伙伴 — 依图医疗

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奖项,SAIL奖项旨在奖励创新、成熟、有影响力的AI应用、服务、产品和前沿研究,以高规格、专业性、国际化、市场化著称。该奖项在2018年共吸引来自全球超过500家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等团队参赛。最终,依图科技以“依图智能人像大平台”项目获得创新奖。

2019年,SAIL奖将以“启迪智能,启航未来”为主题,围绕医疗、金融、交通、工业四大主题方向,挖掘人工智能优秀项目,扩大人工智能国际影响,将上海市打造为中国,乃至全球AI高地。

依图医疗将为本届大赛医疗AI赛道提供赛事组织、评审技术、专家等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