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

业界
2019
04/26
11: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6日消息,今日早间记者发现蘑菇街(MOGU.US)网站公告显示,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对此,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回应称,“此次更换域名是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MOGU是蘑菇街的标准英文品牌名,将英文的域名、产品名、公司名、股票代码整体统一,将进一步提高蘑菇街品牌知名度,也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范懿铭说。

与此同时,他还介绍,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公司中文名称和产品名仍保持统一,蘑菇街服务女生逛“街”初心不会变。“通过更加国际化的‘MOGU’品牌名,蘑菇街会一步一步走向世界,传递全球的时尚资讯、国际品牌新款,为用户带来更多穿搭灵感。”范懿铭说。

据了解,此次域名更换后,用户访问mogujie.com将跳转到新域名,不影响访问蘑菇街。蘑菇街方面还透露,蘑菇街仍将长期保有mogujie.com域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蘑菇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是蘑菇街足足等待了八年才迎来的胜利曙光。
业界
为了规范商家合法经营,蘑菇街对《蘑菇街商品初审规则》进行了调整,新规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业界
草长莺飞的春天要到来了,“流血上市”的蘑菇街似乎正在慢慢结痂发新芽。
证券
北京时间12月28日报道,美股周四反转收高,延续了周三的大涨趋势。道指从下跌611点到收高260点,录得870点大反转。
业界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