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以科技手段打造“中国屏” 向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视效服务

互联网
2019
04/26
10:51
分享
评论

作为北京中关村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利亚德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视效服务。旗下LED显示产品在国内外各大重要场合均有应用,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14%,成为世界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

在谈及海外布局时,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表现出了十足的底气。据其介绍,目前利亚德的境外收入占比连续多年超过了三成,其国际化布局已初步形成。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表现,利亚德所生产的产品走进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其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就占了一半。

早在2011年,利亚德在推广海外业务时,便屡屡碰壁,但最终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认可。一位负责当时一个欧洲国家的议会大厅的工程师表示,其公司在找寻全球LED显示企业之后发现,只有中国产品最符合要求。最终,利亚德生产的屏幕安装进了议会,苛刻的工程师反复测算安全性、电磁辐射、显示效果等各个参数,事实证明,利亚德的屏幕赶超了欧美国家同类产品,“中国屏”的名声一炮打响。为了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利亚德在欧洲最新投资建设一座生产基地,并于2018年5月正式投产。

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之外,利亚德在服务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如今利亚德能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各类个性化需求。来自欧洲发达国家的很多客户即使再挑剔,面对“中国屏”的高效服务和出色性能,最终竖起了大拇指。

2018年,利亚德投资了印度当地唯一的LED上市公司,并在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多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全面开展业务和开展投资,布局东南亚市场。

近期,利亚德还成立了文旅产业创新基金,通过与证券市场融资、国家开发银行合作等方式,初期募集100亿元资金,让国内日渐成熟的影视制作、显示照明、动漫、VR等文创产业走向海外。

未来,利亚德仍将继续凭借着自身综合实力,借助先进的科技技术,致力为全球更多的用户提供视效服务。利亚德希望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中国屏”的身影,通过这些“中国屏”造福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解决他们所面临的一切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