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北京“秀肌肉”,现场“制造”好空气

互联网
2019
04/26
10:44
分享
评论

中国首台变频空调的制造者海信在北京大秀硬实力——4月25日,在海信舒适家空调新品品鉴会上,面对到场的数百位行业人士及媒体记者,海信当场对舒适家空净一体空调、新风净化空调、舒适变频空调的核心功能进行演示,并直接在现场拆机,展示了海信舒适家空调在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五大层面的绝对实力。

 

实测空净一体吸烟快,海信空调展现硬实力

品鉴会现场,海信空调对舒适家系列新品进行了净化、急速制冷、创新送风模式的演示。在净化环节中,在安装了海信舒适家空净一体空调的密闭玻璃房内释放浓烟直至整个玻璃房成为“白”色,然后开启海信空调的净化功能,玻璃房内的浓烟迅速变淡,44秒后彻底被吸收干净,在场人士纷纷感慨这是“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感觉比空气净化器还要快”。

 

 

(净化前后效果对比)

海信空调在现场对其AI舒适气流TM也进行了演示。当开启制热模式时,用来检测风向的彩条帘幕下侧迅速摆动,暖风以90°垂直送达地面,使暖气流从足部均匀蔓延上升;当开启制冷模式时,彩条帘幕上方摆动,凉风从上方洒下更为舒适。

 

对制冷速度、低电压启动及零部件环节,海信与其他主流空调品牌直接现场PK。在制冷速度PK中,海信空调仅用了20S便实现出风口温度20℃,而某对比空调在20秒时温度仅到达25℃;低电压启动中,海信空调针对农村区域电压不稳定推出的技术运用,使产品在140V电压下仍可正常启动,而某对比空调到160V才正常启动。在拆机环节中,海信空调更是在电机、冷凝器、节流装置等核心零部件上较对比品牌有着明显优势。

行业:要温度更要舒适度,“制造好空气”才是硬道理

2017年,海信空调察觉到行业中对湿度控制关注的缺失,最先提出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速度四个层面打造立体好空气。空调的本质应该是室内空气调节器,而相当长一段时间其充当的角色是温度调节器。2019年,针对当前环境下用户对新鲜、健康空气需求的提升,海信空调凭借AI技术的引入及产品理念的升级,再度升级好空气打造维度,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五个层面进行室内空气调节,推出了代表舒适变频标准升级的第四代舒适变频新品——海信舒适家空调。其中海信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通过采用HI-SAP空气层流净化TM系统,能够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12分钟全屋空气均匀净化;海信舒适家M100新风净化空调,新风量可达60m³/h,也就是说在15㎡的房间里每小时可换气1.5次,超国标2倍以上。

 

自1996年进入空调领域,并在次年推出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以来,海信始终致力于以变频技术的迭代升级提升用户舒适体验,目前已经自主研发了九代变频技术,也推动着整个空调消费市场的焦点从“温度”向“舒适度”转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