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刻”!及刻助力vivo Funtouch OS 9智能体验

互联网
2019
04/26
10:05
分享
评论

4月,vivo陆续在南京、苏州、长春三地先后举办Funtouch OS 9线下交流活动。在交流会上,vivo产品经理向粉丝们完整阐述了全新升级系统Funtouch OS 9,其中也包括由及刻提供支持的Jovi智慧场景服务,受到了V粉们的关注及讨论。

Funtouch OS 9以“智有心,美无际”为设计理念,从美学和智能两方面进行升级。其中,被V粉称为“私人助理”的Jovi覆盖了更多的智慧场景,为V粉带来更加智能的惊喜体验。

作为Jovi智慧场景的技术及服务支持方,及刻帮助Jovi分析场景化信息,并在合适地点及时间,向用户展示当前所需的场景服务。借助及刻场景识别技术,Jovi 智慧场景会根据V粉所在位置,精准切换不同的场景服务。

例如,当用户到达海岸城商场门口 ,Jovi 智慧场景会弹出商圈服务卡片,滑屏直达服务。而当用户离开后,海岸城场景卡片自动消失。仅在需要时出现,用完即走。

自2018年3月跟随vivo X21上线Jovi场景服务卡片,此后vivo新发布的终端全部支持及刻,老用户通过升级到新版的操作系统即可体验。目前已覆盖机型包括但不限于X、NEX、Y、Z和iQOO等系列。

Funtouch OS 9是vivo创新能力的又一次体现,相信未来,vivo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神奇的人工智能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