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赞科技与数云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9
04/25
17:49
分享
评论

4月25日下午,数云科技—「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杭州盛大举行。红杉资本合伙人郑庆生、数云科技创始人兼CEO宋向平、阿里商家平台事业部商家会员运营负责人余家汉、数云平台业务部总经理秦天慧、虎赞科技创始人兼CEO廖俊龙、虎赞科技创始合伙人兼COO 邵巍、虎赞新零售战略VP 晏涛、周大福副总经理陈宇航、熊客传媒(杭州)联合创始人远凡以及数百位知名品牌零售商家出席会议。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各种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新零售的不断深入,单纯的线上或者单纯的线下已经无法满足零售商家的经营发展需求,零售企业想要更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须管理好自己的用户,借助于大数据等新技术,做好全渠道零售。

图左:数云创始人&CEO 宋向平;图右:虎赞创始人&CEO 廖俊龙

发布会上,虎赞科技与数云科技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更加强大的全渠道数字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打造更加健康完善的商业生态聚力赋能。

据悉,虎赞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在社交CRM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对于如何赋能线上、线下零售商家及中小微用户在社交生态构建私域流量,深挖用户价值方面居于行业遥遥领先地位,目前,虎赞科技服务商家已经超过10000家,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和零售品牌大商家的共同选择。

数云,成立于2011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化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严谨的商业逻辑和产品思维,挖掘企业大数据核心价值,致力于为消费品牌和零售品牌商提供整合软件产品、数据模型和专业服务的一站式数据化营销解决方案。历经9年的行业积累,数云在全渠道客户关系管理尤其是传统CRM领域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此次虎赞科技与数云科技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会将创新、开放和赋能做到极致,实现传统CRM与社交CRM的深度融合,双方将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CRM解决方案,帮助越来越多零售企业深耕大数据的价值,实现业务的全方位新增长。

随着战略合作的开启,虎赞科技将在CRM领域再上一个台阶,从社交生态赋能跨足全渠道赋能,帮助零售企业更加从容地应对行业挑战,更快速地获得盈利增长,成为更多零售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