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终极看点在这!华为视频带你盘!

互联网
2019
04/25
17:48
分享
评论

在经历了一票难求、天价影票的“观影春运”后,内地影迷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影市大盘全凭《复联4》救市,而漫威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交出了上映首日5.35亿的好成绩,创下进口片首映票房最高的纪录!那么漫威十年布局后的“终局之战”都有哪些看点?还没抢到票的小伙伴看这边!华为视频带你一次盘齐!

看点1:钢铁侠和美队能否握手言和?

复联3中灭霸的指响绕梁三百四十六日,这些日子里,关于剧情的预测和讨论从未间断。在《美国队长3》中,“铁盾”CP感情破裂,复联内部和这对CP爆发了双重内战,影迷们纷纷站队的同时无不痛心疾首。而《复联3》中,这对曾经的挚友也没有同框,这更加剧了影迷的猜测。他们能握手言和吗?

看点2:惊奇队长将会扮演什么角色?

在《复联3》的彩蛋中,弗瑞局长化灰前掏出了BP机,从而引出《惊奇队长》和《复联4》的剧情。现在大家都知道了,BP机是惊奇队长留给弗瑞的礼物,并且信号覆盖可跨越星系!漫威CEO凯文·费奇曾官方确认,惊奇队长将会是接下来漫威宇宙中最强英雄,那么她在《复联4》中将会起到什么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3:斯坦·李将以什么角色客串出镜?

这也是《复联4》最大看点!他是漫威之父,也是客串之王。自斯坦·李溘然长逝,每一部上映前网友们都会讨论“这部漫威里还会看到老爷子吗?”《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官方确认的最后一部含有斯坦·李彩蛋的漫威电影。

《蜘蛛侠》系列中,斯坦·李均有亮相。在绿魔袭击时代广场的戏中,斯坦·李客串一位路人观众,并拯救了一个小女孩;蜘蛛侠大战章鱼博士时击破墙壁,坠落的残骸差点砸伤路人,这时“朝阳市民”斯坦·李出现,并成功救下路人。

《无敌浩克》(2008)中斯坦·李不小心喝了掺着浩克血液的饮料这一幕,也一直让观众们记忆犹新。

《钢铁侠1》(2008)被无数影迷认定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开端,在这部电影中,客串狂魔斯坦·李的存在感明显加强。在妮妮进入慈善晚宴时露脸,扮演一位富豪,有趣的是因其角色外型酷似花花公子创始人赫夫纳而被妮妮错认为就是后者;而《钢铁侠2》(2010)中,斯坦·李在史塔克工业博览会上再次被妮妮认错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

《美国队长》系列中,他是疯狂吐槽的嘴炮二战军官,也是丢掉美队制服的博物馆保安大爷,同时还是“托尼·屎大颗”的创造者——快递员斯坦·李。

在《雷神》系列,斯坦·李又化身“迷糊老司机”、着急要鞋的精神病患者以及洗剪吹托尼老师,从此雷神再也不是长发飘飘的金发碧眼了!

《复仇者联盟1》(2012)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将其系列影片串联在一起的关键点。斯坦·李在其中扮演一位纽约市民,有趣的是他以颇为不屑的口吻表示根本不相信超级英雄的存在。

《银河护卫队1》(2014)中,斯坦·李化身把妹达人,被火箭浣熊无意拍到泡妞,浣熊还吐了个槽:“你老婆在哪呀?老头!”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

《奇异博士》(2016)中,奇异博士和卡西利亚斯在镜像世界打得不可开交时,公交车中的斯坦·李出镜,并开心地看着书。值得一提的是,斯坦·李当时看的书是Aldous Huxley的《Doors of Perception》,用于记录关于服用毒品后产生的幻觉,这与电影情节中窗外空间的扭曲景象遥相呼应。这本书同时也是《奇异博士》漫画的创作灵感与参考。

《银河护卫队2》中透露“客串狂魔”是有意为之。斯坦·李此次客串并未说明身份,而仅通过一句台词稍作透露:“那时,我还是一个快递员。”这句台词显然是指《美国队长3》的彩蛋……什么?你忘了?那就快上华为视频,美队、银护、钢铁侠,漫威电影任你看!最终影迷分析,斯坦·李的所有客串其实都是一个角色——这也是漫威宇宙中的一个关键人物“观察者”。

其实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斯坦·李的客串还有很多,这些镜头随着他的离去而变成了漫威最大的彩蛋。《蜘蛛侠:平行宇宙》是斯坦·李逝世的官方消息发出后第一部上映的漫威电影,在其中斯坦·李以动画形象出现,扮演一位杂货店老板。

影片结尾的彩蛋,放上了斯坦·李标志性的墨镜,并附上了老爷子讲过的一段关于英雄的话:“那个理所当然且由衷而发地去帮助他人的人,毫无疑问才是一位真正的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这部长达3小时的“憋尿者联盟”如此高热度,原因除了关于剧情经久不息的预测即将揭晓谜底,同时也因为这是官方确认最后一部有斯坦·李彩蛋的漫威电影。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走进影院贡献一份票房,寻找最后一个彩蛋!为复联,也为了永恒的斯坦·李!(文明观影,禁止剧透)

温馨提示:无论是回顾还是刚入坑漫威,打开华为视频,即可尽情观看漫威!更有上万部好莱坞大片+国内院线热门电影,海量资源等你来约!华为影视VIP新用户首月只需0元,限时优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