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旗下越野基地奠基 打造世界一流汽车运动基地

互联网
2019
04/25
14:53
分享
评论

4月20日,北汽集团旗下北汽鹏龙领航越野基地启动仪式暨2019越野e族海南大队年会越野场地挑战赛活动在海口市三江镇隆重举行,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越野车公司董事长张健,北汽鹏龙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媒体、挑战赛选手、观众约5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6da3617b-f3e4-4d43-9782-a8d41721c1f3.001.png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现场表示:作为越野世家,北汽的越野板块就是为越野爱好者服务的。专业、高通过性、硬派越野,将不断满足不同越野状况下的各种需求。无兄弟,不越野。今天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致力于打造越野文化,致力于满足全国越野爱好者的情怀,致力于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建立的一个平台基地。北汽鹏龙是世界500强的北汽集团(2018年排名124位)旗下汽车服务贸易业务平台,是北汽集团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汽集团核心骨干企业之一,是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主力军,位列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前15强,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北汽鹏龙是中国汽车制造集团下属服务贸易企业中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形成了车辆生产环节、消费者购车环节、消费者用车环节、车辆处理/循环利用环节的全覆盖。在北汽集团“集团化2.0”战略的指引下,北汽鹏龙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汽车经销、配件、物流、集采、广告、平行进口及改装、文旅出行、循环经济等八大业务板块,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产业链集成服务提供商。北汽鹏龙领航打造世界一流越野车文化及运动基地北汽集团旗下北汽鹏龙领航越野基地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丁荣湖旅游度假区中,面积550亩,建设初、中、高不同难度的越野赛道5条,配套游客中心、比赛看台、品牌展示广场、度假木屋、房车营地等,打造以汽车赛事、雨林穿越、品牌体验、定制改装为主,垂钓、亲子休闲等其他活动为辅的汽车运动文化公园,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全岛的越野穿越及特色旅游路线。

该基地通过“一体两翼、五大开发”的方式搭建项目运营与机构,即“以赛事、雨林越野自驾游为主体切入,以专业化和大众化为两翼,进行项目在赛事、场地体验、自驾游、定制改装、衍生产品五大方面的开发”,推进北汽集团旗下北汽鹏龙领航越野基地在越野人群、社会人群、高端消费人群的持续化稳定发展,立足海南,辐射全国。

北汽鹏龙领航越野基地的奠基,既是北汽鹏龙汽车文旅出行服务板块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与北汽越野品牌的一次强强联合,强化了北汽越野文化的体验,发挥了北汽集团内各企业的合作与协同,同时助力海南自贸区生态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