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开启灰度测试,滴滴回应系技术故障

业界
2019
04/25
11:1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5日讯,有用户日前反映称,滴滴顺风车开启灰度测试。对此,滴滴方面向蓝鲸TMT表示,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因技术原因,导致个别用户APP内本应展示的“顺风车下线公告”未正常出现,而是直接跳转到了发单页面,不过这部分受到影响的用户即便发单也会被拦截。

此前滴滴顺风车公布五大整改措施方向。一、尽全力抵制非法运营;二、去掉个性化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三、用户准入信息筛查将加强;四、加大客服投入;五、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顺风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滴滴顺风车要上线了?这是今天很多人的疑问。
业界
滴滴顺风车对车辆注册的要求中,只是强调了“车辆使用性质为非运营”,并未要求注册车辆一定在本人名下。
业界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些天,郑州空姐滴滴顺风车案引发社会广泛讨论,滴滴平台管理存在哪些漏洞?
业界
整改后,车主和乘客的外显头像全部为系统默认的虚拟头像。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后,车主要恢复使用该平台接单,需要完成注册身份验真、接单身份验真、隐私保护设置等6个步骤。
业界
虽然车主与乘客确认行程时需要对车主进行人脸识别,但似乎仍无法确保最终接单的驾驶员为账号本人。不少乘客担忧,车主如果在确认行程后,将账号手机交给其他人去接单其实仍旧可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