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多地举办招聘会吸引人才,58同城“58直面”为企业招才提高效益

互联网
2019
04/25
10:27
分享
评论

近日,东北三省多地举办大型招聘会,为当地企业招募优质人才。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在沈阳举行,企业为人才带来“带薪出国游”等福利,“一岗多能”型人才深受企业欢迎。吉林省举办“振兴吉林,引凤回巢”招聘会,引进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黑龙江省举办200余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以充分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在各地多场次招聘会举行之时,58同城上线“58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人才流动报告》显示,与2018年一季度相比,今年一季度各类职位求职热度均有较高增长,其中,求职者最关注的职位是普工/技工类。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东北三省拥有众多工业企业,需要引进大量技术型人才,不过,随着近年来东北地区人口的流失,许多工业企业面临着招工难的现象。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表示,城市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近年来东北各地都出台了“抢人政策”,辽宁省发布了《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黑龙江和吉林也分别发布了“20条人才政策”和“18条激励措施”,以破解近年来人才外流的难题,增强人才的吸引力和集聚度,为城市发展释放动能。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针对面试环节中筛选人才不匹配、面试成本高、招聘效率低等难题,为招聘方把好用人质量关。在简历筛选环节,“58直面”运用大数据采集技术,精准匹配面试者与招聘方条件,使进入筛选的求职者学历、工作年限、年龄完全符合招聘方需要。采用“58直面”的企业,按照到面付费方式可节省3/4的招聘费用,并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应聘者,线上视频面试还能省去招聘方大量呼叫对方和确认意愿的时间成本,显著提高招聘效率。相信在“58直面”的赋能下,更多企业将第一时间吸引合适人才、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