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销售排行:京东京造泰国乳胶枕最火 智能小家电圈粉无数

互联网
2019
04/25
10:23
分享
评论

近期,京东陆续发布了各消费领域的一季度销售排行榜,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也进入了销售榜单的首发阵容,足见这一战略项目对于京东的重要意义。以好用、舒适为主打的京东京造,凭借极高的品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品质,短短一年时间已经聚集了百万级粉丝,并成功推出多款电器、居家类爆款,而这一次也是其首次对外公开销售排行榜,备受行业和消费者侧目。

消费者热衷构建舒适圈 京造乳胶枕成绝对爆款

京东京造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分析出消费者的新特点:相较过去更重视低价,消费者现在更加关注产品的好用、舒适等属性。

最新出炉的京东京造一季度榜单也佐证了这一点,记忆棉枕头、泰国天然乳胶床垫、超声波加湿器等增加生活舒适度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纷纷入榜。

这其中表现最亮眼的当属京东京造泰国天然乳胶枕,在单品销售额排行榜和单品销量排行榜上均位居第一。该款乳胶枕为京东京造委托泰国知名工厂Latex Systems生产,采用泰国曼谷三叶橡胶树胶液,拥有高达93%的乳胶含量。而且,枕头采用了京东区块链技术全程品质可追溯,从泰国最大橡胶林胶液采集到产品的生产、检测,最后到京东仓储配送,所有信息都可以通过商品上的二维码进行查询。

作为京东京造销量最大的单品,该款产品的好评率达到了99%,网友评论主要集中在优质好用、舒适度佳两个方面上。

生活要智能 无线、负离子产品受欢迎

一季度榜单也充分证明了平价智能电器的市场潜力,京造智能马桶盖赢得京造第一季度销售额榜单TOP2席位,预约通道开启后一天时间有超3000人预约抢购。

即温式恒温供水、座圈自加热等综合性能受网友追捧;智能家居智能指纹锁同样占据销售额榜高位,该款产品不仅功能强大价格实惠,还为租房族贴心设计成可以方便拆卸的自安装款,深受都市白领喜爱。与此同时,京东京造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负离子电吹风、超薄空气净化器等智能电器产品也都备受欢迎。

京东京造数据显示,智能产品的购买人群都以30-40岁的男性为主,男性在家居产品智能化上扮演了家庭探路者的角色。

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成立一年多的京东京造频出爆款,除了上述上榜产品外,京东京造表示,还将在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方面研发更多好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