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以创新驱动发展 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
2019
04/25
09:52
分享
评论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创新驱动发展,为人类提供优秀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视效体验。目前,利亚德的业务布局涵盖了文旅新业态、智能显示、景观亮化及虚拟现实四大领域。旗下共有23家国内控股企业、九大生产基地、8家国外企业、七大国际营销中心等,他们遍布全球各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利亚德秉承“利亚于德”的理念与分享文化,立足中国,侧重美国。该集团发展至今累计拥有员工总数超4300余人,其中外籍700人。业务能力方面,利亚德仅去年的订单就超过100亿,其中境外市场的订单超三成,表现十分抢眼。得益于自身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利亚德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其在业内也获得了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在智能显示领域中,利亚德的业务涵盖了全系列商用液晶显示、LED显示、创意显示、DLP显示、激光投影显示以及租赁业务等,其所提供的产品和方案更是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重大政治文化活动,服务覆盖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利亚德依托自己在智能显示中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用户一同见证辉煌时刻。

据了解,在2018年的上合青岛峰会上,利亚德将科技与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经过4个多月倾力打造的海上舞台多媒体LED球成为整场灯光焰火艺术表演环节的“点睛之笔”,为本次峰会上的大型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提供超震撼的灯光视效,获得了无数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此外,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中,在色的“海洋”中,演员们手持屏幕, 用一幅幅最有故事的画面,定格本届世界杯精彩瞬间。而本次亮相的手持屏幕,正是利亚德集团旗下的金立翔锐幕BAtn系列产品。

在发展的过程中,利亚德还为国内外城市的夜景照明、文化旅游、VR娱乐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其依靠产品和技术创新,不断的提升自身品牌核心竞争力,用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认可,奠定了品牌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