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传 iPhone 小尺寸新机正在测试

业界
2019
04/25
01:3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苹果将推出 iPhone SE 的继任者—— iPhone XE。这样的传闻一直未断,所以可信度并不高。不过,好消息是,传闻苹果正在测试一款 5.42 英寸的 iPhone,具有 " 与富士康在印度的制造工厂密切相关 " 的消息来源。这或许意味着,iPhone XE 真的存在。

据悉,iPhone XE 采用 5.42 英寸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起步价格在 600 美元(合约人民币 4020 元)。新机将搭载 A12 Bionic 处理器,支持 3D 结构光面部识别,后置 1200 万像素单摄。

上市时间方面,iPhone XE 将在今年推出,但不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传闻这款产品有很大可能在 6 月份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和三星经常被描述为激烈竞争的对手,但同样不是什么秘密的是,它们的成功依赖于对方的成功。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改变,只剩下一个巨无霸手机厂商,世界会因此而变得更美好吗?
业界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学生日前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10亿美元,理由是苹果在其专卖店使用面部识别软件,并将其误认为抢劫犯。
业界
4月23日,据CNBC报道,虽然苹果和亚马逊不断开展竞争,但它们也存在另一种特别密切的合作关系。
业界
4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国科微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SSD硬盘)控制芯片。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