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工具,方便用户从谷歌 G Suite 转投 Office 365

业界
2019
04/25
01: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的 Office 套件已经为国内外用户所熟知。除了微软家的产品,谷歌的 G Suite 也是较为著名的办公软件套件。为了方便用户从 G Suite 迁移到 Office 365,微软发布了一套新工具。

由于 Office 365 邮件不支持标签,微软会将带有标签的邮件复制到具有相应标签名称的文件夹中,并对带有 " 已加星标 " 标签的邮件会带上标记。带有 " 重要 " 标签的邮件将转到 " 专注 "/" 其他 " 名称之下。

从 G Suite 迁移到 Office 365 的工具不止一种,但是微软推荐了自家的方式,表示它提供了第一方迁移体验、且具有没有 " 人头 " 迁移成本、可将数据直接从源复制到 Office 365 等优势。

谷歌 G Suite 是微软 Office 365 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去年 3 月,空中巴士(空客)曾宣布,转投谷歌 G Suite 办公套件,不再使用微软 Office 365 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以说,两家美国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云基础设施领域,占据着主导地位,尽管它们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业绩,但它们仍在争夺市值第二高的股票。
业界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微软将在4月24日星期三市场收盘后报告其第三财季(截至3月31日)的财务业绩时再次向投资者提起诉讼。
业界
微软即将带来 Windows 10 的 2019 年五月更新,这是 Windows 10 的下一个重大版本更新。随着 Windows 10 的版本多次迭代,惊艳一时的 Windows 8 系统已经渐渐被人遗忘。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二推出了它的首款没有硬盘的游戏机,这意味着玩家将必须通过网络玩游戏,而不是以传统方式将游戏装载到硬盘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