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S8 维修时着火,官方回应称已开启调查

业界
2019
04/25
01: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蔚来官方刚刚在微博发文称,今日午后西安一辆蔚来 ES8 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起火,对此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蔚来方面表示,起火事件为今日午后,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

以下为公告全文:

2019 年 4 月 22 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 ES8 发生燃烧。蔚来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

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日前面向 Windows 10 设备推出了新版本的 DCH 驱动程序,版本号为 26.20.100.6709,为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 更新五月版做了准备。
业界
你手机贴膜了吗?据粗略统计,国内当前智能手机用的 2.5D 玻璃盖板的渗透率达到了 70% 以上,预计装机量将突破 10 亿片。同时随着全面手机发展,3D 玻璃钢化膜官方市场也在增长,预计将达到年 12 亿片的庞...
业界
似乎没有哪款纯电汽车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即便是电机、电池和软件技术都最为先进的特斯拉。所以很自然地,车主们会习惯及时把车充满,以满足长短途出行需求。
业界
所谓 "996 工作制 " 是指员工每天早 9 点到岗,一直工作到晚上 9 点,每周工作 6 天。这样算下来,"996 工作制 " 的周工作时间最低也达到了 72 小时。近期 996.ICU 被讨论的火热,员工们自发倡议抵制 996...
业界
今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 "Sony Expo 2019 索尼魅力赏 "。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于此同时," 姨父 " 平井一夫也现身 Sony Exp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