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还是崛起预兆?HTC 首款 5G 手机通过蓝牙认证

业界
2019
04/25
01:5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HTC 虽然已经将手机业务和专利都卖给了 Google,但是并没有彻底放弃做手机,尤其是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HTC 正准备再战江湖。

在此之前,HTC 已经发布了自己的首款 5G 产品,一款所谓的 5G 移动智能网络中心 ( 5G Mobile Smart Hub ) ,类似华为 5G CPE,主要充当 5G 路由器的角色。

今年 1 月份就有传闻称,HTC 正在开发 5G 手机,而在 3 月底,HTC 官方宣布联合高通,将加大 XR 扩展现实、5G 手机的商业化,等于官宣要做 5G 手机。

几周前,曝料大神 Evan Blass 更是给出了 HTC 5G 手机的内部型号为 "2Q6U",随后曝料推特被撤掉,反而印证了其真实性。

现在,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正是 2Q6U,显然就是期待中的 HTC 5G 手机,只可惜除了支持蓝牙 5.0,我们对它一无所知。

但是看 HTC 和高通的关系,以及当前 5G 市场的可选空间,基于骁龙 855 基本是百分之百的了。

不知道会不会命名为HTC U13。

你觉得 HTC 5G 时代还有戏吗?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5G大幕全面落地之前,不仅仅是手机公司需要应对新技术带来的各种变化,还有那些对硬件有所投入的科技公司们。
金融
3月27日消息,腾讯官方发文,宣布微信正式上线物流助手接口功能。微信物流助手既可以方便网购用户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收到物流信息,又能让开发能力有限的中小电商和小程序商家们快速高效对接多家物流公司。
原创
3月2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今天宣布,联手高通共同加速XR一体机和5G智能手机的商业化。XR则是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的总称。
业界
HTC(宏达电)今日宣布,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用户有两种方式订阅该服务:月费12.99美元,或者年费99美元。
VR
近日有人问HTC天猫旗舰店的客服:去哪能买到HTC手机?对方回答:不知道。其实早在年初,HTC的天猫旗舰店只剩一根充电线,京东旗舰店展示的两款手机也早已无货。外界甚至认为,HTC实质已退出中国市场,只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