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迟折叠屏手机美国上市计划,最快也得等一个月

业界
2019
04/25
01:5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在 2 月的 MWC 上三星正式公布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并表示会在 4 月陆续上架全球市场。作为一款全新品类产品,Galaxy Fold 在诞生之后遭到了不少质疑,主要是实用性和可靠性能否站得住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Galaxy Fold 在媒体送测阶段就遇到了问题,外国媒体表示手中的 Galaxy Fold 遇到了质量问题。

三星表示该事情还在调查当中,但显然这款售价超过 1 万元的顶级旗舰已经不可能按原定计划开售。今天凌晨,三星全球官方官网刊登公告,表示美国地区的 Galaxy Fold 上市计划将会被推迟,并需要数周时间进行调查和修补。原本 Galaxy Fold 计划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上市,现在看来至少要推迟一个月以上。

而中国方面,三星中国原计划在 4 月 23 日、24 日分别在香港和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 Galaxy Fold,但同样是由于突发的质量隐忧而不得不将活动取消。早前公关团队表示发布会取消是因为场地原因,但后来的官方声明承认是存在质量问题。

三星官方回应最近出现的 Galaxy Fold 屏幕问题,表示初步调查报告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同时内部可能出现某些 " 物质 " 影响了屏幕。未来三星将会进行进一步调查并修复,争取在产品上市开售之前解决上述问题。

作为全新品类产品的开创者之一,三星 Galaxy Fold 在设计和功能上固然是有着开创性意义,但由于结构更加复杂、生产难度更高,所以第一批产品出现一些瑕疵也不是不能理解。

对于三星来说,在产品开售之前就发现问题没准还是一件好事,如果开售之前出现大面积故障,那么就问题就更加麻烦。目前三星还有挽救的余地,但能否挽回消费者对 Galaxy Fold 乃至折叠屏手机品类的信心,目前还是未知之数。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现在到2030年在包括代工服务在内的其逻辑芯片业务上,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计划每年投资11万亿韩元(约合95.7亿美元)。
业界
苹果和三星经常被描述为激烈竞争的对手,但同样不是什么秘密的是,它们的成功依赖于对方的成功。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改变,只剩下一个巨无霸手机厂商,世界会因此而变得更美好吗?
业界
在2月的MWC上三星正式公布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并表示会在4月陆续上架全球市场。作为一款全新品类产品,Galaxy Fold在诞生之后遭到了不少质疑,主要是实用性和可靠性能否站得住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手机
在目前全球OLED面板生产技术已经成熟的当下,究竟是什么制约了折叠屏电子设备的发展?华为的Mate X能突破“三星Fold折叠屏”的魔咒限制吗?
手机
4月23日,三星正式宣布,原定于4月26日在北美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被取消,其将对之前折叠屏出现的问题采取补救措施。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