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联动千家全球品牌 参与商务部首届“双品网购节”

互联网
2019
04/24
15:41
分享
评论

4月23日,商务部在媒体吹风会上宣布,将于4月28日-5月10日期间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组织指导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包括网易考拉在内的10家优选电商平台,将积极参与本次“双品网购节”。

为备战此次“双品网购节”,网易考拉将联动超过 1000 个全球品牌共同参加,推出满减神券等多重优惠举措,为国内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网易考拉还将主推“全球工厂店”商品,通过开设“国货品牌风暴”栏目,扩大消费者对工厂店模式和国货精品的认知度,助力传统制造转型升级。

  力推全球工厂店 联动千家全球品牌共同参与

“电子商务作为新经济的代表,始终处在扩大内需的第一线。”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举办“双品网购节”是电商领域落实“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一项举措,也是电商领域顺应城乡居民消费升级需求的一次行动。

为此,商务部在优选参与主体时,本着企业自愿、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择商品种类多、覆盖范围广、服务口碑好、以实物商品销售为主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参与活动。作为国内品质电商的代表,网易考拉将围绕“品牌消费”和“品质消费”,联动超过1000家全球品牌共同参与“双品网购节”,满足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网易考拉将在“双品网购节”主推“全球工厂店”优质商品。在为此次“双品网购节”专门上线的“国货品牌风暴”栏目中,消费者可以挑选涵盖潮流服饰、数码家电、美妆个护、家居生活、母婴儿童、时尚鞋靴、环球美食、运动户外、箱包配饰等9大品类,数千款风格各异、兼具高品质与高质价比的“全球工厂店”口碑好货。

作为网易考拉旗下的战略级项目,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于2017年9月正式面世。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采用全球优质制造商品牌孵化器模式,通过直连行业内TOP制造商工厂与消费者,剔除中间环节和溢价,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质价比商品。

截止目前,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已与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韩国等国家的数百家工厂达成合作,成功孵化出包括明星化妆刷套装、 进口食品级硅胶洁面仪、丁磊同款羊绒围巾、澳洲芥花籽油在内的爆款商品。2019年,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计划孵化几十个亿级品牌,为制造工厂的自有品牌之路添砖加瓦。

  保障消费者权益 设立5亿元消费者保证金

此次“双品网购节”也是电商领域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探索。骞芳莉司长指出,《电商法》出台后,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进入权责明晰、行为有据的历史新阶段。举办“双品网购节”,就是为了落实电商法的新理念、新要求,培育合法经营、有序竞争、良性生长的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在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的同时,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网易考拉已成为国内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网易考拉以27.1%的市场份额排名国内跨境电商首位,第七次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与同类电商平台相比,网易考拉凭借“自营直采”核心模式,有效管控商品供应链,从源头上保障正品品质;通过不断优化采购和运营成本,提供性价比更高、物流更高效的品质电商消费体验。

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网易考拉已于近期设立了5亿元的消费者权益保障金,并升级了网易考拉“省心购”等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证措施。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批浙江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单位中唯一一家电商平台,此次参加“双品网购节”,网易考拉将一如既往主动承担平台主体责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