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分落地酒旅行业 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2019
04/24
15:07
李楠
分享
评论

4月24日消息, 继充电宝之后,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据微信方面介绍,用户从微信支付中的“酒店”、“火车票机票”入口和“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小程序等渠道预订标有“闪住”标签的酒店,系统会自动提醒开通微信支付分评估,当用户分值达到600分以上,可以免押金入住酒店,同时用户可获得离店再付费、离店免查房、无需排队的权益。

同程艺龙负责人表示,OTA领域未来将朝着智能化、技术驱动发展,进行整体服务链条管理和效率提升,不断升级的住宿服务应用也推动酒旅服务行业迈入“免押金”的便捷出行时代。微信支付团队表示,2019年微信支付分将针对更多行业进行规划和推广,向服务商全面开放能力。

支付宝带动移动支付发展,而芝麻信用分的应用让用户逐渐习惯高信用高权益的便捷体验。不过目前要想查看微信支付分稍显复杂,需要在已介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另外微信支付分尚在逐步开放中,仅部分用户可开通体验。

据爱范儿报道,此前微信支付方面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关于“微信支付与支付宝谁能赢”的话题成为知乎热搜话题;事实上,微信支付与支付宝谁更有优势早就存在;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已经形成了各自的生态,双方的竞争是否也到了要分出胜负的时候了呢?
业界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
原创
3月22日,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店的...
业界
共享设备免押租借、无人货柜自助购买、酒店免押预定……微信支付分自推出以来在消费场景快速推进,为用户带来了线下便捷生活体验,也为商家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商机。
业界
近日,微信支付已经内测“朋友会员”功能。该功能主要为使用微信收账的中小商家提供会员优惠支持。简言之,该功能的推出将进一步辅助商家触达老用户,给商家的用户运营提供了更简便的路径。这也意味着,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