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美的携手公牛开启智能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9
04/24
14:00
分享
评论

4月23日,美的集团与公牛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资源优势,在智慧家居、智能制造、云平台、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推动全屋智能家居的产品和技术落地。未来,美的集团与公牛集团将继续深化智能产品及技术方面的合作,让更多用户享受智慧家居的美好生活。

签约仪式.png 

(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语音、图像、边缘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AI+5G的技术融合将快速推动家电智能化和物联化。而今年刚结束的两会上,“智能+”也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智能+”不是简单的“互联网+”升级,而将催生更多行业新机遇,为当前数字经济转型提供强大动能。

美的方照片.jpg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发表讲话)

“今年是‘智能+’发展的元年,特别是在AI、5G等前沿技术的加持下,美的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深入挖掘用户的智能化需求。与公牛携手推动国民生活的智能化、物联化,美的将充分发挥在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等领域的优势,面向用户积极探索全屋智能生态圈,为数亿用户提供领先的全屋智能产品体验和解决方案。”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科技美好生活,并不断加强在“智能制造”和“智慧家居”两大产业领域的研发投入和资源协作。此次与公牛达成战略合作,美的重点突出在IoT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智能化模组、云平台、大数据等技术形态,赋能公牛智能插座更多场景化体验,比如用户在使用非智能家电产品时,可通过使用公牛智能插座,并下载美的旗下智能生活管理平台美居App,便可实现家电产品的智能化控制。一方面,用户可在美居App对该“智能家电”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同时,用户还可在美居App实时查看智能家电的使用电量等数据,更高效智能地管理家电设备的用电情况,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便捷。

公牛方照片.jpg 

(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发表讲话)

近年来,公牛同样瞄准智能家居机遇,深耕智能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表示:“智能家居现已成为智慧生活发展的大趋势。公牛拥有较为成熟的产品线,通过与美的集团的合作,我们可以共同为用户提供更领先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技术融合让用户更快更好的享受到智能家居生活的优越性。”

相信,此次美的与公牛的战略合作,将为“智能+”时代注入强大核心力量,用户将更快速地享受到全智能、全场景、全交互、全聚合的美好智慧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